啵啵啵啵i

来吧,让我们相互伤害【盾铁虐文推荐】

拾伍:

  之前看到有大大求刀,想了想发现我看过的还真不少,头脑一热干脆开帖推文吧……


  本人口味不清奇,虐点偏高,但是很容易被小细节戳到泪点,所以这帖推的文以细节描写和心理描写见长。因为小虐怡情是同人文的情趣,所以我就不把小打小闹算进来了,只分“一口玻璃渣”(甜转虐)和“四十米大刀”(高虐),宝宝们可以按需求选择插刀(微笑)


  附有简短介绍和个人心得。喜欢的请点个赞哟~


 


一口玻璃渣系列


 


首推心头好amber大大的虐文。虽然大大自谦只是个肉文写手,但是我真的超爱ta的文笔,什么时候该细腻什么时候该略过,节奏把握的非常好,文风也赞。Ta基本没有纯虐文,一般都是甜虐,甜的时候简直能腻死人,虐的时候照样下手怎么狠怎么来、毫不含糊。


1)《蜂鳥》  红区:https://www.hailstony.com/thread-1786-1-1.html


追的时候我一直以为这是篇甜文来着!!结果一下子往我嘴了塞了好大一口玻璃渣,虐得我肝儿痛。特别是最后一次更新,妮妮笑着描述未来的那一段一下子就戳痛我了,细想一下他那个时候的心情,真是难以言喻的心塞。不说了,我哭一会儿去。


2)《拥抱》  红区:https://www.hailstony.com/thread-2623-1-1.html


这篇刀子不是太痛,因为实在是太短了,捅进去还没疼到撕心裂肺就结束了。然而你要是代入一下,再往后想一下……


我去简直不能好了啊我的天(暴风哭泣)


3)《HushabyeMountain》   红区https://www.hailstony.com/thread-2651-1-1.html


这篇是《拥抱》的后续。养女儿的部分萌到心肝都要碎掉,温柔地照顾女儿的妮妮不能更苏。


然而这篇文却是我觉得最虐的一篇,按我的想法能算到四十米大刀里面去。大盾你造单亲家长有多辛苦多不容易吗?你造总裁铁带女儿是多忙乱多不适应的一件事儿吗?即使是有那么多的亲友在旁边陪伴,一个人没有配偶带自己体弱的孩子仍然比你们所能想到的还要艰难。我都不敢想妮妮是经过怎样心酸的过程才能成为这篇文里面的那个温柔奶爸。


4)《Un,Deux,Trois,Tombée》   红区:https://www.hailstony.com/thread-2328-1-1.html


一开篇就好虐啊,虽说想爱又不敢爱的设定是所有同人文共同的虐点,但太太细腻的文笔把那种心碎的窒息感发挥到极致,即使是老梗也很好吃啊……不过目前才更了两篇(捂脸)


 


*特别提示:大大虽然是个神级大手,但坑品真的……除了一发完,其余都是坑(微笑)所以请谨慎选择跳入。


不过跳进去哪怕是等我也不后悔就是了(捂脸)……


 


5)《二十三年夏至》红区:https://www.hailstony.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339&highlight=%B6%FE%CA%AE%C8%FD%C4%EA%CF%C4%D6%C1


不算太虐,好吧还是有点虐的,总之选进来是因为真的很喜欢这种童话风的虐文(啥)


6)《stay foryou》


红区:https://www.hailstony.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984&page=1&authorid=8


616设定,大大文笔太好,看完只想说:这两条咸鱼。


以及,想看虐的心塞的尽管搜616就是了,这个宇宙设定的同人文好像从来就不知道什么叫糖……


 

评论

热度(11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