啵啵啵啵i

[节选]《连线 Line》[红区 reverse big bang活动]

爱喝汤的骨头:

节选:


[steve为了让炸弹冷却,将飞机开入了冰层][算是致敬美队电影1吧]


Peggy和Tony一直致力于为Steve寻找基因治疗的方法,因为药物和物力治疗对于Steve的身体已经不再起作用。


而Tony正是死于去和基因学医生见面的路上——


不应该是他在这里的,Steve镇定的想到。


--如果一切真的像他16岁时,医生断定那样,他的肺部将会萎缩,而后全身器官开始衰竭,他早就应该死去了—— 但他没有,可是那些珍视他,也被他所珍爱的人们却一一离他而去。他生命所有的美好,从Tony离开他的那一天开始逐渐凋零。Tony是那样的年轻而聪慧,如果这个世界留下的是Tony,一定可以为整个星球带去更多的改变——


他正在不断的走动着,竭尽全力保持体温。寒冷不断的侵袭着Steve,4个小时后之后他感觉到了关节的疼痛,发动机的内室已经完全冷却下来,然而他的大脑却更加清晰起来。


人类的身体进化让他们在失去适宜温度时,会逐渐开始血液回流保持大脑清醒随后陷入幻觉,肢体先是感觉到冷——疼痛——麻木——热。


被冻死的人经常脱光了衣服,并且带着微笑。Steve见到过,战争带来的伤害不仅仅是战场上的死亡,那些在战地里边缘来不及输送走的无辜民众,失去补给,并且消耗了最后一份能源之后,就被冻死在自己家中。


但没有人应该理因此而死去。Steve一直相信于此。这也是他一直奋斗至今的理由,每个人生而为平等。


而Tony会一直支持他。


---




背景设定时间:未来,伪科学


Line的基础设定:

“连线”是本文的一个基点设定,在人类进行连线之后,当他们受伤时,

1)只减少疼痛感,其他的五感没有变化,挠痒不影响
2)减少身体伤口并且能提高复原速度,原本应该出现的伤口会减少范围 
3)发生在日常,不仅仅在战场上发生

只有第一战队的士兵有Line,所以这个技术因为一些原因并未推广,官方解释:成本太高

文是双时间线,Tony和Steve,Bucky他们大部分的小伙伴们一起长大。
在本文开始的时间点里,Tony,Bucky和Peggy已经离世了。


红区链接:https://www.hailstony.com/thread-3287-1-1.html


[红区要求活动文在更新完前,不许全部上传其他网站]


以及,对,我就是在给自己打广告 :)欢迎大家到红区给我留言~


节选上一小节[去红区看会更快哦XD]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