啵啵啵啵i

【新手教程】手把手教你怎么在lof发肉(不被屏蔽)

何时繁华笙歌落:

这几天太多人问我怎么发了我就直接写个教程吧(心情复杂
这个是我问了很多太太和自己摸索出来比较简单的方法,大家如果有更简单的肯定更好哒!#此方法仅供参考#

【电脑版操作方法】
1 把你写的肉制成长微博图片(图片制成—网搜长微博生成器)

2 把图片发在微博/lof子博客/任何社交网站上,鼠标右键获取图片地址。

3 打开lof首页选择发表文章,弹出的界面中选第七个像是回形针的符号,弹出窗口输入图片地址就可以啦ˊ。这样发表文章时出现的就是那串地址,如果点击就可以看见图片。

PS:可能有些人发现长链接入口不是地址而是文字(如【上车弄哭——】),也想要这样的话可以在发表文章的框框里输入你想的文字(如第一章)然后复制此文字再点击📎按钮输入地址就可以辣。
【手机版操作方法】
有代码发不上去请点击下面链接观看(现场试用)



手机制作请点我点我



电脑版的方法我一开始真的不懂,所以问了很多太太。谢谢各位太太无私的帮助!(鞠躬)
手机版的方法是我因为自己的原因不能用电脑发布,所以自己在网上查的教程(电脑白痴),方法可能有更简单的但是我目前只会这个。
打这些tag的原因是想让更多的人看见,如果有不理解不赞同或是有更好的方法之类的,欢迎评论回复(我真的对这些技巧一窍不通)。
谢谢大家!

评论

热度(464)